民盟河南省委召开机关支部(扩大)民主生活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11-17

5e2566ade8f8a.jpg

根据民盟河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部署,11月15日上午,民盟河南省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机关支部(扩大)民主生活会。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秘书长姚中有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机关支部主委、组织处处长黄云火主持。根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检视问题环节的要求,机关全体人员逐一进行发言,对照自身问题主动检视,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聚焦民盟河南省委自身建设和本人履行职责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逐项分析问题的原因和差距,主动进行剖析自身问题,坚持问题,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虚心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和意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5e2566b97e28e.jpg

柳锋波在作个人发言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大家发言坚持问题导向、态度认真、氛围民主,是个规范的、有质量的、有效果的民主生活会。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推心置腹、坦诚相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原因一针见血,达到互相帮助、互相教育、增进团结、提高自身建设水平的目的。希望机关相关职能处室根据大家的意见建议,针对需要解决的问不断推动下一步全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弘扬民盟优良传统,传承多党合作精神,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及河南高质量发展,充分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审核人:姚中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