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申海涛抗“疫”微视频被省委宣传部“大豫讲坛”选用

供稿单位:民盟焦作市委 发布于:2020-05-09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广大盟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抗击疫情,彰显了盟员的担当意识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民盟河南理工大学委员会秘书长、河南理工大学副教授申海涛积极发声,录制了一期抗“疫”主题微视频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2月13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河南省理论宣传官方微信平台“大豫讲坛”,采用推出了申海涛的微视频。

5eb6218927f29.jpg

微视频中,申海涛以疫情期间随处可见的硬核标语为切入点,以小见大,生动解读了硬核标语折射出的时代精神和社会风貌,勉励人们只要凝聚力量、众志成城,一定能很快取得这场人民战“疫”的最后胜利。申海涛的宣讲有高度,有温度,接地气,暖人心,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给了我们勇气和信心。作为一名盟员,申海涛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尽己所能、用己所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呐喊助威,贡献了力量! 

(申海涛,民盟河南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秘书长,河南省委宣传部宣讲团成员,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2016、2017年度全国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能手。在国家、省级、校级各种教学竞赛中屡获殊荣,先后为多个地市、多个部门授课百余场次。)


审核人:牛宇鹏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