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赴新郑市薛店镇民盟烛光小学开展“烛光行动”调研暨防疫物质捐赠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20-05-12

5eba500cc6f90.jpg

为深入推进教育扶贫,助力我省中小学有序复学复课,5月9日下午,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淑杰一行赴新郑市薛店镇民盟烛光小学开展调研并举行防疫物资捐赠活动。民盟河南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冰、民盟郑州市委秘书长宋喜玲等陪同调研。

5eba504376dd3.jpg

调研中,张淑杰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学复课等情况,新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慧芳、薛店镇党委书记安广涛、民盟新郑总支主委冯煜、新郑市薛店镇中心校校长刘峻岭,分别做了情况介绍。

5eba5053e1acf.jpg

在新郑市薛店镇民盟烛光小学升旗广场,张淑杰一行向学校捐赠了一批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发放了防疫常识宣传单。随后,张淑杰一行走进新郑市薛店镇民盟烛光小学的儿童版画教室,考察参观特色办学成果,张淑杰对学校的版画教学成果表示肯定,并鼓励学校要坚持做下去,把版画教学这项特色课程做好、做实。


审核人:姚中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