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领导莅临民盟新乡市委机关开展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新乡市委 发布于:2020-05-22

5月21日,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科、刘晓蕾、民盟新乡市委原秘书长杨杰一行莅临民盟新乡市委机关开展 “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建设”专题调研。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5ec7413d2746b.jpg

王海燕从历任领导班子人员的基本构成、现任领导班子成员政治安排情况、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及履职参会情况、现任领导班子制度化建设情况、五种能力建设及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民盟新乡市委领导班子建设的情况。陈科、刘晓蕾等围绕调研要点和民盟市委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民盟市委参会人员围绕调研内容从不同侧面阐述了建议意见,引起了市委统战领导的重视和肯定,表示此次调研掌握内容丰富翔实,对全面掌握民主党派情况有很大帮助。陈科对民盟市委的领导班子建设非常关注和重视,希望在4月份民盟市委圆满完成换届工作的基础上,乘势而上,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部监督机制,形成有活力的、凝聚力的、战斗力的领导集体,使新乡的盟务工作在全省更加出彩。

 

审核人:王海燕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