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市委“烛光行动”暨复工复产 调研走进尉氏县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20-05-27

 5ecdc29368204.jpg

在全市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确保防疫脱贫两不误,5月22日,民盟开封市委走进尉氏县大桥乡开展“烛光行动”及企业复工复产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刘海潮,民盟市委副主委侯慧芳,尉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德坤,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春凤,县教育局局长刘忠宇,大桥乡党委书记陈奇智、乡长赵泽涛等参加活动。

5ecdc2ab32b86.jpg

刘海潮一行首先来到大桥乡周庄小学,对校园环境进行查看,与学校负责人交流学生复学前后各项消毒工作、防疫工作制度和台账的建立情况。刘海潮要求,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精准掌握校内教师学生身体状况和出行情况,完善应急预案和相应机制,针对教室、操场、厕所等重点区域和场所,持续开展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确保疫情不入学校,坚决守住校园这片净土。

5ecdc2c304f1a.jpg

周庄小学是民盟开封市委捐建的第二所“爱心书屋”,在前期为学校捐赠2000余本学生喜爱的课外读本的基础上,本次活动又为学校捐赠图书300余本,充实“爱心书屋”,帮助孩子们实现爱读书读好书,汲取更多知识的微小心愿。

5ecdc305a158b.jpg

在周庄村扶贫工厂,刘海潮一行深入成衣加工车间查看扶贫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防疫措施、生产经营、原材料供应、贫困群众就业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5ecdc31b513ce.jpg

刘海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抗击疫情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各复工复产企业要严格制定疫情防控方案,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职工健康。要严格执行实名登记、杀菌消毒、应急处置等防控措施,做好返岗员工排查关、防控关,坚决避免交叉感染、确保复工复产科学有序。


审核人:开封民盟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