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丽主委调研我市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和公共卫生服务管理体系建设

供稿单位:民盟焦作市委 发布于:2020-05-27

3月31日,焦作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焦作市委主委霍晓丽带领调研组一行调研我市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和公共卫生服务管理体系建设。民盟焦作市委秘书长牛宇鹏,市政协委员、公共卫生支部主委张绍均参加调研活动。

5ece341804f1a.jpg

调研组先后来到市疾控中心、山阳区疾控中心、第三人民医院、武陟县圪垱店乡卫生院、武陟县疾控中心、武陟县人民医院,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了解了市、区、县级疾控部门现状,及疫情防控工作和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市传染病定点收治医院、县级医院、农村基层卫生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在每个调研点,霍晓丽在听取汇报和认真察看后,都要不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询问,进一步地了解情况。霍晓丽对这些疾控部门和医疗部门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一线抗疫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对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霍晓丽要求调研组成员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围绕焦作市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推进公共卫生服务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提高我市公共卫生治理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核人:牛宇鹏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