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晓丽主委赴温县三张伦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供稿单位:民盟焦作市委 发布于:2020-05-27

4月14日上午,焦作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焦作市委主委霍晓丽赴温县番田镇三张伦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焦作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闫万国、民盟焦作市委秘书长牛宇鹏、温县政协副主席严双军、焦作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公室主任关艳君、温县交通局局长张奇琦、番田镇党委副书记岳峰参加调研活动。

5ece375132b86.jpg

在三张伦村,霍晓丽详细了解了近期村疫情防控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村容村貌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到两户脱贫户家中实地走访,与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深入座谈交流。

在脱贫户杨国平家中,霍晓丽看到孩子在上网课,亲切询问了孩子网上学习的效果;脱贫户杨振中家10岁的孙女瘫痪在床,霍晓丽关切询问了家中目前生活情况,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

座谈会上,霍晓丽与扶贫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三张伦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询问目前还存在什么困难和阻碍,并听取了村干部对脱贫攻坚工作亮点和取得成效的经验介绍。

霍晓丽对三张伦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扶贫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大考的决战决胜之年,一定要确保如期保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保证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双胜利。要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确保脱贫不返贫,情绪不反弹,要全力以赴、认真准备,梳理汇总,查找不足,为迎接验收交出一个完美的答卷。


审核人:牛宇鹏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