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焦作市委向烛光小学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供稿单位:民盟焦作市委 发布于:2020-05-27

5ece39f43a598.jpg

4月28日下午,盟动中原——民盟焦作市委疫情防控物资捐赠活动在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庙镇烛光小学——聂村小学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焦作市委主委霍晓丽出席活动并讲话,民盟焦作市委专职副主委卫明星主持活动。

5ece399dbc0ca.jpg


霍晓丽在讲话中指出,疫情期间,民盟焦作市委的盟员医护工作者始终坚守在岗位和防疫一线,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高效筹集防控物资,并发挥智力密集优势,向民盟省委和市政协报送社情民意信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聂村小学作为民盟焦作市委烛光行动帮扶基地学校,民盟焦作市委将时刻关注该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发挥民盟在教育界别的优势,为聂村小学提供最大力量的帮助,共同将聂村小学建设成学习环境优美、教育设施先进、教学质量优秀的示范性学校。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工委副主任姜坤峰表示,感谢民盟六年来对示范区教育事业提供的支持与帮助。他强调,学校一定要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个环节,守护好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

聂村小学校长李兴武代表学校接受防疫物资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一定会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捐赠活动前,霍晓丽还走进学校教室,认真听取疫情防控期间该校“停课不停学”相关情况介绍,实地调研该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前的准备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活动中,民盟焦作市委向该学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酒精免洗凝胶、防护服、红外额式体温计、护目镜等共计10000元的防疫物资,有效缓解了聂村小学的疫情防控压力。

民盟焦作市委秘书长牛宇鹏,焦作市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冯利民,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工委副主任姜坤峰,示范区工委统战部部长张慧、副部长尚志立,示范区教育局局长田光裕,阳庙镇党委书记赵芳等参加捐赠活动。

 

 


审核人:牛宇鹏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