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开幕 民盟盟员履职尽责参政议政

供稿单位:民盟焦作市委 发布于:2020-05-28

5月13日上午八点半,政协第十四届焦作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隆重开幕。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焦作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听取政协焦作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焦作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和焦作市政府关于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开幕会上作重要讲话。

民盟市政协委员严格遵守会场纪律,认真听取领会会议精神,用心为焦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委员分别乘车前往南水北调绿化带、大沙河实地观摩。民盟市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到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参加树木认养活动并开心地和“自己认养的”小树合影留念。

下午三点,民盟市政协委员在各自的讨论点,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审议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

民盟市政协委员一致表示,今后的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的奋斗姿态、履职为民的情怀履职尽责,探索、创新提案工作方式,为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审核人:牛宇鹏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