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市政协委员杨雷参加市“两会”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

供稿单位:民盟焦作市委 发布于:2020-05-28

5月14日18:30,市会务中心电视电话会议厅召开市“两会”专场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主要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这一主题进行。民盟焦作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杨雷参加了该发布会。

5ecf0c6a8b129.png

杨雷是河南理工大学的一名材料学专业副教授,研究领域以危险废物的无害化处理及固体废物的资源化利用为主,长期关注并致力于市污染治理与环境保护工作。在回答现场记者的提问时,杨雷结合自己的专业细致介绍了今年两会他所带来的《关于全面推动我是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关于重视并做好新冠肺炎相关医疗废物无害化处置的建议》等与“污染治理与环境保护工作”相关的三个提案。杨雷的提案调研充分、数据详实,建议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受到了相关部门、有关专家和现场媒体的高度关注和重视。

据了解,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媒体有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凤凰网、焦作日报、焦作广播电视台等十余家。


审核人:牛宇鹏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