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焦作市委机关组织学习市“两会”精神

供稿单位:民盟焦作市委 发布于:2020-05-28

5月20日下午,民盟焦作市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组织学习市“两会”精神。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卫明星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5ecf0dbe1c724.jpg

会上,机关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市“两会”的主要内容,仔细研读了徐衣显市长在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焦作民盟在市“两会”中的提案情况和盟员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情况。

卫明星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和把握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和要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找准定位,凝聚智慧和力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焦作市的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建诤言、谋良策,为“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建设贡献民盟力量。


审核人:牛宇鹏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