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开展抗疫诗词朗诵会

供稿单位:民盟新乡市委 发布于:2020-06-02

5月28日下午,由民盟新乡市委文艺支部与新乡市朗诵演讲协会、新乡市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办的“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以声传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诗词朗诵会在创客小镇创业楼3楼举行。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新乡市朗诵演讲协会副会长侯玮青出席本次活动。

王海燕在致辞中讲到,根据民盟省委和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工作安排,我们要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通过本次诗词朗诵会的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也希望我们的企业能够坚定信心,持之以恒,一手抓防疫情、一手抓促发展,携手前进,共克艰难。

本次朗诵会共有十二个节目,朗诵者饱含深情,表达了对在疫情防控战中“英雄逆行”的崇高敬意和战胜疫情的必胜之心。盟员潘劲成朗诵的《因为有你》、入盟积极分子宋娜朗诵的《同舟共济 共筑和平》展示了盟员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民盟新乡市委文艺支部部分盟员、创客小镇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5ed5fece74266.jpg

审核人:王海燕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