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会心理咨询走进玄妙观社区

供稿单位:民盟南阳市委 发布于:2020-06-02

2020年5月31日上午,盟动中原—民盟南阳市委会心理咨询活动走进南阳市宛城区东关街道玄妙观社区。民盟南阳市委会副主委郑喜胜、中心医院三支部主委刘驰带领心理咨询专家团队,为社区群众举行“从心理学视角谈夫妻相处的艺术”的专题讲座,受到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5ed621bfc071a.jpg

活动现场,社区群众认真、专注地学习,记笔记、积极参加互动。盟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驰老师以疫情期间家庭暴露的夫妻关系问题为切入点,从心理学角度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解析夫妻相处的艺术,把高深的心理学理论,通过大量的临床案例、心理学实验、名人故事、互动心理游戏等通俗易懂地讲解,让大家学会觉察自己的不足,快速掌握夫妻相处艺术,为家庭的和谐奠定良好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够经常举办这样的心理讲座。

 

审核人:杨富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