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举办“五月书香战疫读书会”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20-06-05

5ed9afc801b58.jpg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在疫情大考大课中主动进行思想教育,在经典著述中汲取科学、理性和文明的滋养,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素质,民盟河南省委于5月28日下午在机关会议室举办“五月书香战疫读书会”活动。

本次读书会由办公室承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各自理解的不同角度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江村经济》、《把信送给加西亚》、《文化与文化自觉》、《乡土中国》、《世界简史》、《中国哲学史》、《生育制度》、《文化随笔》、《霍乱时期的爱情》、《中国历史政治制度》等经典书目的学习体会和感悟。

此次读书会旨在建立机关人员日常学习引导机制,培养大家良好的学习意识,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理论指导实践、理论与实践想结合的能力。通过读书分享交流,来增强机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团结合作、和谐正气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把机关打造成学习型、研究型、和谐型、合作型的“四型机关”。


撰稿人:师小丽        审稿人:朱时付        审核人:姚中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