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开封市委举行篮球友谊赛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20-06-08

5eddeec3a98e4.jpg

为打造学习型、研究型、和谐型、合作型“四型”机关,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增进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6月5日下午,盟动中原——民盟开封市委篮球友谊赛在市政协篮球场进行。本场比赛对战双方为开封民盟篮球队VS开封市财政局篮球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刘海潮出席赛事。

5eddeede428f1.jpg

炎炎夏日,“篮”不住球员的热情洋溢。比赛开始后,民盟队率先找到手感,采取防守反击战略,频频利用快攻得分。财政局队也不甘示弱,阵地战得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场面十分胶着,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赛事比拼,开封民盟篮球队最终以36:35一分险胜开封市财政局篮球队。 

此次友谊赛,不仅促进了机关文化建设,丰富机关文体生活,也为对战双方提供了一个彼此切磋、提升技艺、相互交流、增进感情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为谱写开封更加出彩绚丽新篇章凝聚力量。


撰稿人:薛杨        摄影师:薛杨        审稿人:侯慧芳        审核人:民盟河南省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