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教育扶贫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安阳市委 发布于:2020-06-19

5eeca52bb4d8e.jpg

为贯彻落实“盟动中原”脱贫攻坚行动计划, 6月18日,民盟安阳市委会组织部分盟员教师到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盟动中原——民盟安阳市委会助力脱贫攻坚教育扶贫活动”。该活动是民盟安阳市委会开展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民盟安阳市委会扎实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一项内容。

5eeca5479a24f.jpg5eeca550702ec.jpg

安阳市名师郑哲为该校二年级学生上了一节趣味盎然的体育课。郑老师从学生的兴趣着手,采用游戏化教学模式,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以各种形式的练习为主,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帮助学生克服了畏难心理,培养了合作意识,赢得了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

学校师生对盟市委此次支教活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支教活动给师生带来了别开生面的课堂盛宴,也开阔了视野、学习到了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希望民盟安阳市委会今后多开展类似的教育支教活动。

林州市教体局副局长王成吉,体卫办公室主任裴国营、元芳老师,民盟七支部主委房松参加本次活动。


撰稿人:李景良        摄影师:张万杰        审稿人:杨志强        审核人:民盟河南省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