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助力脱贫攻坚教育扶贫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安阳市委 发布于:2020-06-19

5eeca590d35d6.jpg2020年6月19日,民盟安阳市委会组织盟内专家到商颂小学开展 “盟动中原——民盟安阳市委助力脱贫攻坚教育扶贫活动”。该活动是民盟安阳市委会开展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民盟安阳市委会扎实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一项内容。

5eeca5beb1085.jpg

近年来,民盟安阳市委会深入贯彻落实民盟河南省委“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行动计划”,积极开展文化下乡、扶贫义诊、科技扶贫、送教支教等社会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两位盟员专家大显身手、各尽其能。盟员孟泳圳主讲的卫生知识主题:《手护健康》吸引了全体师生的注意力。盟员张万杰主讲的《如何写好人物》也让大家收获颇深。精湛的教学技能,巧妙灵活的教学方法,准确精炼的讲解,优雅的教态,良好的课堂组织能力,不仅很好地与学生进行了有效的互动,也给其他听课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教育扶贫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为商颂小学的学生和教师送上了一份文化大餐。学校师生对安阳民盟教育支教活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民盟安阳市委会能够多开展类似支教活动,让教育薄弱地区的学生和教师开阔视野、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


撰稿人:李景良        摄影师:张万杰        审稿人:杨志强        审核人:民盟河南省委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