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机关学习贯彻丁仲礼主席在民盟十二届十一次中常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20-06-22

5ef08694cbbc4.jpg

6月22日,民盟河南省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学习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在民盟十二届十一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秘书长姚中有、二级巡视员于全敬出席会议。

与会同志认为,民盟十二届十一次中常会以做好新时代社会服务工作为主题,充分体现了新一届民盟中央领导班子对社会服务工作的高度重视。丁仲礼主席的讲话强调了社会服务工作在发挥参政党作用中的重要性,指出社会服务是民盟基层组织活动的重要载体,在提升盟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丁主席的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的重大意义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我们今后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丁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河南民盟在社会服务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使大家备受鼓舞。今后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丁主席讲话要求,进一步谋划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社会服务工作,要紧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从助力脱贫攻坚向助推乡村振兴顺利过渡;在继承中创新,根据形势变化丰富社会服务传统品牌的形式和内容;发挥民盟的特色优势,积极开拓社会服务工作新领域;完善工作机制,提升社会服务工作的组织化、专业化程度;加强社会服务理论研究工作,完善社会服务理论体系建设。

会上,参会同志结合长期以来自身盟务工作的实践经验,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丁主席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撰稿人:李尚宇        审稿人:朱时付        审核人:姚中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