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 2个基层组织和20名盟员获民盟省委表彰

供稿单位:民盟新乡市委 发布于:2020-07-02

6月,民盟河南省委对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冲在最前沿、拼在第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基层组织和盟员个人进行了表彰。我市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医疗支部2个基层组织和张瑞岭等20名盟员获得荣获民盟省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5efda348c7ebb.jpg

5efda359d35d6.jpg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广大盟员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弘扬民盟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我市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展现出新时代民盟人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根据民盟省委工作部署,为更好地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动作用,我市认真选评,评出民盟新乡学院委员会、民盟医疗支部2个基层组织和张瑞岭、耿聪、尚林辉、姚辉菊、刘大三、胡红旗、谢海峰、吕敏、李艳玲、刘琦、王勇、贾鑫、张博、和志民、宋阳、张保红、杜锦霞、王雪、范玉星、陈艳敏等20名盟员推荐上报民盟省委。

5efda36b688da.jpg

希望获表彰的基层组织和盟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0年7月2日


撰稿人:陈艳敏        摄影师:陈艳敏        审稿人:王海燕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