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锋波出席民盟焦作市委“战疫给我们的启示”书画展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20-07-15

5f0e6adb6b2d8.jpg

7月10日上午,民盟焦作市委在市会议中心举办“艺”起战“疫” 书画同心圆——民盟焦作市委“战疫给我们的启示”书画展开幕式。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河南民盟书画院执行院长李健强,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焦作市委主委霍晓丽,中共焦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玉柱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民盟焦作市委专职副主委卫明星主持。

5f0e6aeac6bb0.jpg

柳锋波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书画展用书画艺术特有的语言传达了“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意志,向为抗疫而努力工作的所有工作者表达了由衷的敬意,体现了焦作盟员艺术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希望民盟焦作市委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新型政党制度的显著优势和巨大优越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倾力履职,参政议政,在推动焦作建设中进一步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扎实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的工作要求,坚定不移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切实提高履职水平,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5f0e6b7dd22cb.jpg

5f0e6b8ad5fd4.jpg

5f0e6bb398f44.jpg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和嘉宾在民盟焦作市委的陪同下参观了盟员书画家们的书法、绘画作品,并了解了作品创作的相关情况。展厅中,受邀观展的盟员们在自己喜欢的作品前驻足欣赏,品评交流,并掏出手机拍照留念。

本次书画展为期5天,共展出50幅书画。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