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央、清华大学联合来我省考察建立教育扶贫远程教学站事宜并对“烛光行动”进行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09-09-03

2009824——25日,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郭勇,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办公室副主任魏涛等一行五人来到我省信阳,考察清华大学教育扶贫现代远程教学站建站事宜,并对我省“烛光行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河南省委驻会副主委毛德富,信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效忠及部分地市民盟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勇副部长就清华大学远程教学站项目的基本情况、民盟为什么要参与教学站建设等情况做了介绍,魏涛副主任介绍了教学站的发展现状、申请条件和工作程序,周口、濮阳等地市盟负责同志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就建站事宜进行了咨询和交流,并实地考察了信阳市委党校远程教学站。

在随后的“烛光行动”座谈会上,毛德富副主委介绍了民盟河南省委近年来开展“烛光行动”的情况和下一步工作的打算。漯河、周口、鹤壁、平顶山、洛阳、商丘等地市民盟负责同志就开展“烛光行动”中的新思路、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郭勇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河南开展“烛光行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民盟河南省委能进一步发挥优势,带动地市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李先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