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召开机关会议学习传达省直统战系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20-11-11

5fab501817a6b.jpg

11月8日,民盟河南省委召开机关会议,学习传达省直统战系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河南省委秘书长姚中有,二级巡视员于全敬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办公室主任朱时付同志向大家通报了省直统战系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主要内容,传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同志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柳锋波在会中强调,机关专干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直统战系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领会“不敢”、“不能”、“不想”的深刻含义,持续建立健全机关各项制度,营造严的氛围不放松。要继续加强政治建设,狠抓常态长效。要按照会议要求,将孙部长的讲话精神贯穿到盟务工作当中,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在参加的各类活动中严格遵守活动纪律,自觉维护民盟形象,为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人:李尚宇        审稿人:朱时付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