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平顶山市委会召开六届四次主委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平顶山市委 发布于:2020-12-11

12月6日,民盟平顶山市委会六届四次主委会议在机关办公室召开,市委会主委王著主持,副主委马爱锄、关永可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

5fd316e21e74e.jpg

会议对第四季度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思想宣传、组织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要对照年初工作重点以及盟省委和市委统战部的要求,查漏补缺,为2020年度工作划下圆满句号。

王著对继续组织广大盟员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他说,我们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研究和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民盟人才荟萃的优势,不仅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更要以创新的理念、创新的方式方法在参政履职中争取新成果新突破。

 


撰稿人:胡展宁        审稿人:包廷奇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