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平顶山市委会荣获民盟省委盟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供稿单位:民盟平顶山市委 发布于:2020-12-31

在12月22日结束的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上,民盟平顶山市委会荣获“2020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受到民盟河南省委的表彰。民盟平顶山市委会主委王著,民盟河南省委参政党理论研究委员会副主任、河南城建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芹萼出席会议。

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民盟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十三届民盟河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了2020年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5fe406786299a.jpg

2020年,民盟平顶山市委会新一届班子成员带领广大盟员,在抗击疫情、思想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盟务工作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盟务工作业绩突出,受到了民盟省委的高度肯定。

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市委会班子成员带领全体盟员们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份奖励是对市委会的激励和鞭策。面对成绩,我们戒骄戒躁,珍惜荣誉,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五种能力”,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胡展宁        审稿人:包廷奇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