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焦作市委召开七届二十三次主委会议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供稿单位:民盟焦作市委 发布于:2021-01-06

5ff5276ff36fd.jpg

2020年12月27日,民盟焦作市委在修武县委党校召开七届二十三次主委会议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焦作市委主委霍晓丽主持会议。民盟焦作市委专职副主委卫明星,副主委林邓伟、李东艳、郭卫民参加会议。中共焦作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李在海、党派科科长王朝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清水应邀参加会议。

5ff52774c9b76.jpg

会议学习了《民盟河南省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霍晓丽主委首先代表盟市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与会人员坚持“自己提出问题、自己分析问题、自己解决问题”,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从自身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和今后的整改措施三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坦诚交流思想认识。

此次民主生活会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提工作建议实事求是,体现了从严从实要求。大家把问题和不足说的清楚、谈的透彻,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增进了班子团结,提升了班子合力。


撰稿人:田雨        摄影师:田雨        审稿人:牛宇鹏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