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文职院总支开展“翰墨飘香 喜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21-01-26

 

1月21日上午,民盟开封文职院总支来到航天社区开展送春联进社区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开封市委主委刘海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西安,党委委员、组统部长刘咏梅,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院继恒以及民盟开封文职院总支主委褚自刚、副主委孙龙超,盟员赫涛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一幅幅盟员书画家事先书写好的春联,带着浓浓的新年祝福,温暖了寒冬的街道。刘海潮将喜庆吉祥的“福”字和寓意美好的春联送到了社区居民手中。居民们拿着红红的新春对联,脸上绽放着笑容,纷纷赞叹书法家们写的笔墨横姿、入木三分。现场气氛热烈,喜气洋洋。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100余幅,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书法的艺术魅力,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发扬了民盟“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更是为疫情期间增添了一份温情与年味,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撰稿人:民盟开封文职院总支        摄影师:民盟开封文职院总支        审稿人:侯慧芳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