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开展盟务工作调研暨医卫支部2020年总结会

供稿单位:民盟漯河市委 发布于:2021-03-01

603c5d202ec7e.jpg

1月30日下午,民盟漯河市委在市中心医院召开盟务工作调研暨医卫支部2020年总结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漯河市委主委罗伟民,专职副主委郭德菊和医卫支部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刘清泉主持。

 

2020年,医卫支部在疫情防控中经受住了特殊的考验,医卫界盟员逆行而上冲到最前线,全体盟员捐款捐物助力抗疫,专家盟员积极参加民盟医疗扶贫基地“送医下乡”社会服务活动,受到群众的广泛点赞。

罗主委在讲话中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注重加强盟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党派知识学习,引导盟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盟员的责任和义务。二是常态化开展社会服务活动,集中支部优势资源将舞阳北舞渡镇医疗扶贫基地做实做优。同时创新活动载体,拓展活动范围,调动更多盟员专家为群众服务。三是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加强规范管理,为支部盟员多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注重培养骨干盟员,在盟市委和支部安排的盟务工作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撰稿人:柳晓        审稿人:郭德菊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