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周口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供稿单位:民盟周口市委 发布于:2021-03-08

60458502691f9.jpg

2月5日下午,民盟周口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周口市委会主委李宁,民盟周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康波及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中共周口市委统战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有关同志应邀莅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做了充分准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撰写发言提纲。会上,李宁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带头作批评和自我批评。康波副主委也结合自身工作情况,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李宁指出,一年来,民盟周口市委会在中共周口市委和民盟河南省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对照新时代民主党派工作的更高要求和标准,仍存在不少问题。市委会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领导班子的问题逐条对照整改,更好地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全市盟员共同推动周口民盟工作再有新进展、再上新台阶。

在随后召开的民盟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上,李宁代表民盟周口市委会及个人进行了述职。康波副主委对本届市委会以来的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对领导班子和成员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民盟周口市委会)

 


撰稿人:许冬玲        摄影师:许冬玲        审稿人:康波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