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会召开述职评议会暨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供稿单位: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1-03-15

 1月29日上午,民盟濮阳市委会召开述职评议会暨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盟濮阳市委会主委张焕军、副主委刘小江、段世荣出席会议,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濮阳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民盟市委会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主委张焕军主持。

 张焕军代表民盟五届市委会领导班子作了述职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疫情防控、强化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廉政建设等方面作了述职。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对盟市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604f15e2061cf.jpg

 在随后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上,张焕军带头从思想政治情况、工作作风、责任担当等方面,结合征求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结合思想建设、政治规矩、分管盟务工作、履行职责情况等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市委会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互相批评,指出存在不足和具体问题,不遮不掩、坦诚相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张焕军表示,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盟市委领导班子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一是抓好政治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抓好问题整改。明确整改目标、抓住整改重点、落实整改责任,努力把整改的实际效果转化为日常工作成效。三是抓好责任落实,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撰稿人:民盟濮阳市委        审稿人:王利平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