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领导应邀参加 民盟新乡市中教一支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新乡市委 发布于:2021-04-20

4月17日,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应邀参加民盟中教一支部赴辉县方山的乡村振兴调研活动。民盟中教一支部主委张宝宪和部分盟员近二十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607e8857e5d65.jpg

方山位于辉县市东北的太行山南麓,地属张村乡平岭村。原辉县县委书记郑永和带领老干部服务队将方山凹作为基地,兴修水利,开路修桥,种植果树,绿化荒山,把方山建成了艰苦奋斗教育基地。方山北部山峰陡峭,南部山头平缓,植被覆盖率高,山形变化多,层次感强,自然景观秀美壮丽,近几年,方山旅游业也逐渐发展起来,成为该村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柱。

王海燕讲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民盟成立80周年,我们要不忘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继承和发扬同中国共产党的团结奋斗、风雨同舟的光荣传统,希望中教一支部盟员以乡村振兴调研为契机,学习郑永和精神,今年把巩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作为工作重点,多调研、多参与、多建言献策,为乡村振兴做出支部应有的贡献。

                                                                                                                                                                                                                                                          2021年4月19日

撰稿人:陈艳敏        审稿人:王海燕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