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民盟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漯河市委 发布于:2021-05-11

609a3dcd58147.jpg

4月28日下午,漯河民盟企业家联谊会在漯河市正大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郭瑞理事长主持会议,杨伟功、姜志远、李丹、张伟民、王广等参加会议。

漯河民盟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以来,在盟市委关心指导下,企业界盟员以联谊会为纽带,加强沟通交流,统一思想共识,积极谋划活动,体现了企业界盟员强烈的责任意识、务实的态度作风和良好的能力素质。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旨在进一步把握形势、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动联谊会健康有序发展,实现提升社会形象、扩大企业影响、真诚服务社会的多赢效果。

会上,各位企业界盟员结合自身实际和盟务工作需要畅所欲言,表达了带领企业更好发展的同时,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盟员义务,为民盟组织增光添彩,为社会民生多做贡献。会上重点研究了联谊会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并对会内各项制度进行了商讨。

企业家联谊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漯河民盟企业界盟员向着汇聚合力、积极履职、更好成长的良性轨道上迈出了踏实的脚步。


撰稿人:柳晓        审稿人:郭德菊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