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24名盟员参加人大、政协“两会”并认真履职

供稿单位:民盟漯河市委 发布于:2021-05-11

609a3f58a990f.jpg

4月30日和5月1日,漯河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和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分别在漯河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开幕,我市24名盟员作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两会上满怀激情,建言资政,认真履职,充分展示了民盟盟员风采。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漯河市委主委罗伟民出席“两会”。在市政协会议上,专职副主委郭德菊代表民盟漯河市委作了题为《坚持四个统筹,促进我市城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大会口头发言。会议对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表彰,民盟漯河市委提交的《关于推进医养结合模式 加快完善养老体系的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决战创文大考 普惠民生福祉》被评为市政协优秀协商议政成果,曺淼被表彰为优秀政协委员,周志成提交的《关于老旧小区改造提质的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两会期间,民盟漯河市委共提交集体提案4件,与会盟员围绕经济建设、城市管理、法制建设、文化教育等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提案议案近40件。会议期间,与会盟员认真聆听报告,积极参加分组讨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过去的一年,民盟漯河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新时代参政党“四新三好”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察实情、建诤言、献良策,各项工作均取得新的成绩。


撰稿人:柳晓        审稿人:郭德菊        审核人:蒋馨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