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新乡市委 发布于:2021-05-18

5月17日,民盟新乡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及机关工作人员参会。

60a31856291d0.jpg

王海燕按照《民盟省委会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对民盟新乡市委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开展这项学习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对于激励全市盟员积极投身美丽新乡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我们要通过组织专题教育活动、用好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履职尽责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中共党史,系统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认真学习多党合作史及民盟历史。紧扣重温光辉历史、发扬光荣传统、坚定合作初心、提升履职水平主题,加强政治引领、理论武装、思想引导、共识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务求实效。

60a31868f16ec.jpg

作为学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一同学习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长期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成就。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要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就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自觉地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王海燕谈了此次学习以及参加民盟省委专职干部培训班的心得体会,希望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愚公移山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团结协作、务实重干,认真做好各项盟务工作,为新乡民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2021年5月18日

撰稿人:孙汝        审稿人:王海燕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