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平顶山市委会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获民盟省委通报表彰

供稿单位:民盟平顶山市委 发布于:2021-05-18

2020年度,民盟平顶山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履行职责,撰写的多篇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文化教育和统战工作等领域的提案、建议与社情民意信息被民盟省委等上级部门采纳,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在民盟河南省委会十三届十三次主委会议研究通报表彰的2020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中,民盟平顶山市委会四位盟员获得殊荣。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平顶山市委会主委王著的《以高铁串联我省西部“三山”各自然风景区,助力河南全域旅游快速发展》获“优秀提案素材”表彰;郭继芳的《加强我省中小学线上教学质量的建议》获“优秀调研报告”表彰;路学军的《关于加强新媒体从业人员统战工作的建议》、陈鸿鹄的《警惕执勤卡点登记的笔本成为传染源》获“优秀社情民意信息”表彰。

2021年民盟平顶山市委会将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工作思路,开展精准选题、精准调研,依据“提出问题要聚焦、反映情况要准确、分析问题要深入、提出建议要具体、提案撰写要规范”的工作标准,发挥优势,精准建言,推动提案建议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撰稿人:胡展宁        审稿人:包廷奇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