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市盟员李捷、李艳玲提案被省政协列为2021年重点提案!

供稿单位:民盟新乡市委 发布于:2021-05-21

5月17日,新乡盟员、省政协委员李捷、李艳玲的提案《关于加强智慧林业建设的提案》、《关于乡村旅游提质增效的提案》在省政协十二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的《河南省政协2021年重点提案题目和督办方式》上被列为重点提案!                               

这次重点提名提案共有49件,是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从1310件提案中层层筛选、严格把关而最终形成的。其中44件由省委、省政府、省政协的26位领导牵头领办督办,5件由提案委员会编印《重要提案摘报》。李捷《关于加强智慧林业建设的提案》由省林业局会同省财政厅承办、省政府督查室督办。李艳玲《关于乡村旅游提质增效的提案》由省文化厅和旅游厅承办、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督办。



盟员李捷、李艳玲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优秀的参政议政能力是对民盟“关注民生、奔走国事”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不仅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更是新乡民盟的骄傲!

                                                                                             2021年5月21日


撰稿人:孙汝        审稿人:王海燕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