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直属北京总支部联合河南省驻京办开展“党建凝心•情暖六一”爱心助学进校园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21-05-28

60b052c7e79ad.png

2021年5月27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民盟河南省委“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要求,由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民盟河南省委直属北京总支部主办,河南在京务工创业人员服务中心、京豫文化艺术传播中心、北京法政安邦律师事务所、河南仲逸利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老家河南网协办的“党建凝心·情暖六一”爱心助学进校园活动在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实验学校成功举办。河南省政府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孙兰红,省驻京办河南在京务工创业人员服务中心主任姚文德,省驻京办京豫文化艺术传播中心负责人张正才,民盟省委常委、省直北京总支部主委刘云雷,民盟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省直北京总支部社会服务委员袁坤,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李颖等参加活动。

60b053586b254.png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实验学校,是一所十二年学制、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90%的学生都是附近农民的孩子,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和需求,主办方认真甄选了爱心助学物品。捐赠仪式上,河南省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兰红,民盟河南省委直属北京总支部社会服务委员、法政安邦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袁坤先后致辞,表达了对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实验学校全体学生的节日祝福,并分别代表河南省驻京办和民盟河南省委直属北京总支部向学校捐赠了篮球、足球、跳绳等体育用品,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红色历史书籍和书画艺术品,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学校捐赠了8000个医用外科口罩。此次捐赠活动不仅送去物质的帮助,更多的是精神鼓励,希望孩子们在德智体美劳等多方面取得更好成绩,使孩子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支持。让孩子们通过阅读红色图书,发扬先辈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孜孜不倦的学好每一科知识,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远大理想,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昌盛。随后,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李颖致辞感谢河南省政府驻京办和民盟河南省委直属北京总支部对本校教育的关注,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后能够更多的交流和沟通,并希望给予学校49个体育艺术类社团更深层次的助力和共建,她表示这次捐赠活动将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很有意义和收获的“六一”儿童节。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的未来。民盟河南省委直属北京总支部连续五年联合省驻京办共同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助力帮扶了多所学校,为下一代的培养教育提供更好的支持和帮助,在首都北京树立和展示新时代出彩中原的靓丽形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