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供稿单位: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1-06-16

 6月16日,中国民主同盟(以下简称“民盟”)濮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协常委、民盟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旭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惠康,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牛锁成,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盟濮阳市委会原主委邹东波等出席会议。

60c99fdb52b8a.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盟濮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濮阳市第六届委员会,通过了监督委员会组织人员名单,表决通过了民盟濮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张焕军当选为新一届民盟濮阳市委会主委。

60c9a15755cb7.jpg

 柳锋波代表民盟河南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盟濮阳市委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脱贫攻坚及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民盟濮阳市委会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树立濮阳民盟新形象,展示濮阳民盟新作为。

60c9a16a56cdd.jpg

惠康代表中共濮阳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盟濮阳市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民盟濮阳市委会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团结带领全市盟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民盟自身的特色和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凝聚集体智慧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坚持立足自身岗位,发挥独特优势,积极打造社会服务工作亮点和品牌,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濮阳民盟工作新局面。

60c9a231f38f0.JPG

黄旭东在讲话指出,濮阳已进入新发展阶段,换届不仅仅是人事上的更替,更是政治思想、优良传统的传承和交接。希望新一届民盟濮阳市委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大力发扬民盟“奔走国事、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秉承“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价值理念,引导和带领全市广大盟员,进一步增强“四个认同”,筑牢同心同行的思想政治基础;发挥民盟文化教育和科学技术领域主界别优势,深化社会服务,在推动“守护天使工程”、“烛光行动”、“黄丝带”帮教等服务品牌上提质增效;坚定不移地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实践者,按照“四新三好”的总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不断提高“五种能力”,为建设“四个濮阳”、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濮阳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和人民团体代表分别向大会致贺词。








撰稿人:民盟濮阳市委        审稿人:张焕军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