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八大京豫中国画交流活动暨《山水芳滋—袁学军、叶丽美伉俪国画精品展》在郑举行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2-10-19

20121018上午,盟河南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河南省艺术研究院主办,北京海润嘉和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的“喜迎十八大京豫中国画交流活动暨《山水芳滋——袁学军、叶丽美伉俪国画精品展》”在河南郑州美术馆分馆(升达艺术馆)举办。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盟河南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仲党、河南省艺术研究院院长李利宏出席了启动仪式。河南省艺术界、企业界、收藏界代表以及书画艺术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柳锋波副主委代表民盟河南省委宣布国画精品展正式开幕,李仲党代表盟河南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致辞。

李仲党在致辞中指出,河南省作为全国文化大省、书画艺术强省,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民盟作为以文化教育为主体界别的参政党对于推进河南文化强省建设,发展书画艺术,促进文化交流,具有义不容辞的责任。本次活动将艺术家及所创作的艺术精品引入河南省,是为了搭建河南与北京的艺术交流平台,宣传、推广两地艺术家,使更多的艺术家被广大书画投资收藏者和艺术爱好者所认识。

袁学军叶丽美伉俪均为我国当代国画界著名的中青年艺术家代表。其作品一向被美术界所关注和肯定,被艺术品市场的广大收藏者认可。(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民盟河南省委文化工作委员会)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