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市小教支部第二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21-09-10

 

2021年9月5日下午,民盟小教支部第二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开封市委会主委刘海潮,开封市图书馆馆长、民盟开封市委会副主委马慧萍,民盟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许娜,民盟开封市委会秘书长袁红丽应邀出席会议,开封市政协委员、民盟职教支部主委李广林到会祝贺。

民盟小教支部主委庞航宇做了题为《凝心聚力开新局  同心奋进谱新篇》的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支部自成立以来,全体盟员热心盟务、团结上进,在参政议政、组织发展、宣传学习、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为促进开封经济社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战和抗洪救灾作出了积极贡献。

代表大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在民盟市委的指导下,充分酝酿,民主协商,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并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支委。市政协委员、民盟市委委员、第一届小教支部主委庞航宇连任主任委员;汪莉芳、任燕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刘鹰、张青松当选为支委。

民盟市委会副主委马慧萍在大会上宣读了选举结果并向新一届班子表示了祝贺。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庞航宇代表新一届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民盟职教支部主委李广林代表兄弟支部致贺词。

民盟市委会主委刘海潮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了祝贺,对上一届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思想建设,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 二要做好本职工作,牢记教育人的初心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奋斗拼搏,为加快推进新时代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三要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支部在文化教育方面的人才资源优势,深入调研、科学分析、审慎思考,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撰稿人:刘若男        摄影师:薛杨        审稿人:许娜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