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职教支部升格总支暨第二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21-09-10

 

202199下午民盟职教支部升格总支暨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市委统战部四楼会议室成功召开。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开封市委会主委刘海潮,民盟开封市委会副主委、开封市图书馆馆长马慧萍,民盟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许娜,民盟开封市委会秘书长袁红丽应邀出席会议,民盟市委委员、民盟龙亭总支主委谢冬梅到会祝贺。

民盟职教支部主委李广林做支部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报告,支部全体盟员立足本职、热心盟务,在组织发展、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喜人成绩,为促进开封职业教育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战和抗洪救灾作出了积极贡献。

代表大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在民盟开封市委会的指导下,充分酝酿,民主协商,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并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支委。委委员、民盟职教支部副主委韩志强当选为主任委员;贺攀科、窦玉青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张力、刘洪仁、王博、张俊洪当选为支委

民盟开封市委会副主委马慧萍在大会上宣读了选举结果并向新一届班子表示了祝贺。

新当选的总支主委韩志强代表新一届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民盟龙亭总支主委谢冬梅代表兄弟支部致贺词。

民盟开封市委会主委刘海潮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了祝贺,对上一届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站稳政治立场,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患难与共;二要积极参政议政,秉承民盟“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价值理念,充分发挥总支在职业教育领域的人才资源优势,关注时事热点,积极献言献策。三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忘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


撰稿人:刘若男        摄影师:薛杨        审稿人:许娜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