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市委会致全市盟员教师的慰问信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21-09-10

 

秋菊溢彩,桃李芬芳。值此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民盟开封市委谨向长期以来默默奉献在教育战线上的各位盟员教师、盟员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开封民盟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和盟员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翰墨耕耘桃李苑,同心谱写奋进篇。民盟始终关注教育发展,致力于教育兴国。多年来,民盟开封市委发挥自身优势,就我市教育改革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先后多次调研,形成一批高质量调研成果。广大盟员教师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勤奋工作,兢兢业业地展现了“以天下为己任,正直正派,学有专长,甘于奉献,修德守身,淡泊名利自尊自强”的民盟精神,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锐意改革、成绩卓著、师德高尚的优秀教师。你们知使命,敢担当,立足本职,潜心育人,关心教育教学改革,关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用心用情开展“烛光行动”,认真履行党派成员职责,树立了开封民盟的良好社会形象。

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成天下之才者在教化。国运盛衰,系于教育;教育成败,系于教师。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希望全市广大盟员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继续保持爱岗敬业、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在教育战线上再创佳绩,为民盟薪火相传发光发热,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进步,阖家幸福!

 

中国民主同盟开封市委员会

2021年9月9日


撰稿人:薛杨        摄影师:薛杨        审稿人:许娜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