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召开十届二次(扩大)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新乡市委 发布于:2021-09-14

9月14日上午,民盟新乡市委在商会大厦B座13楼召开十届第二次扩大会议。会议由民盟新乡市委主委李军主持。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民盟新乡市委副主委耿聪、范黎林,十届市委委员和基层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耿聪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军传达了民盟河南省委会十三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民盟新乡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委分工的通知》。范黎林宣读了《关于下发<民盟新乡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联系基层组织的工作制度>的通知》。王海燕宣读了《关于成立民盟新乡市第十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民盟新乡市委关于表彰抗洪抢险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最后,李军作了总结讲话,提出四点意见:一、各市委委员、基层委员会、支部和专委会,要按盟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霍金花主委提出的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讲话,作为今后学习的主线。因此,要求大家要积极带头撰写学习体会,通过盟的平台发布和交流。二、各市委委员、基层委员会、支部和专委会要按照盟市委2021年的工作目标,对标对表,抓紧下半年工作,努力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创先争优。三、各市委委员、基层委员会、支部和专委会按照盟中央丁仲礼主席的要求,抓好各基层委员会、支部自身建设。大力搞好组织发展工作,完成全年发展率3%的工作目标。四、围绕盟省委“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计划”,制定好盟市委的工作措施,选好监测点,并争取盟省委的支持,要充分发挥好我们农灌所、农科院、高校的专家才才优势,推进工作开展。


撰稿人:孙汝        审稿人:王海燕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