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会组织召开 “人人建言献策 齐心共谋发展” 征求建议座谈会

供稿单位: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1-09-14

9月13日,民盟濮阳市委会组织召开“人人建言献策 齐心共谋发展”征求建议座谈会。民盟濮阳市委主委张焕军,副主委袁娜、王利平等30余盟员参会,副主委袁娜主持会议。

614071a128862.jpg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河南省委会议精神、民盟河南省委会十三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和霍金花主委讲话精神,组织学习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人人建言献策 齐心共谋发展”活动实施方案》。大家分别就小微企业帮扶、城市交通、物业管理、教育改革等问题积极发言、热烈互动、提出建议,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全面提升建言献策水平,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争做濮阳发展的推动者。

614071f390b8e.JPG

张焕军主委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写好参政议政信息给予了专题辅导,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要矢志不渝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时刻与中共党委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做到党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民盟的力量就汇聚到哪里,民盟的作用就发挥到哪里。二是深入思考“三个什么”,始终保持对民盟的深厚感情。作为民盟盟员,要深入思考加入民盟为什么,我为民盟做了什么,我从民盟得到什么(如在学习中共党史活动中有什么思考、个人的能力和素质有哪些提升,对党的感情、对盟的感情有哪些升华等),坚持做到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做好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三是围绕中心大局,提升履职能力。各支部、专委会和全市盟员要认真学习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围绕濮阳高质量发展,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深入开展“人人建言献策 齐心共谋发展”活动,汇聚推动濮阳高质量发展的磅礴正能量。


撰稿人:民盟濮阳市委        审稿人:张焕军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