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书山代表民盟新乡市委向绍兴祥铭 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赠送锦旗

供稿单位:民盟新乡市委 发布于:2021-09-15

7月份我市突降暴雨,连续多天的暴雨洪灾使卫辉市多个村庄被淹,群众临时安置,急需生活物资,盟员刘书山积极响应民盟新乡市委号召,多方协调救灾物资,绍兴纺织行业从业多年的祥铭机械董事长李定云看到刘书山在朋友圈发出急需被子毯子的求助信息后,第一时间联系到本地纺织企业,抽调本应出口美国的4000多条毛毯,在2天内送到了新乡受灾群众手里,解决群众燃眉之急。

61414f7028278.jpg

近日,刘书山代表民盟新乡市委来到绍兴,将一面写着“洪灾无情人有情,无私奉献显真情”的锦旗送到了绍兴祥铭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定云手中,为在此次抗洪抢险救灾中该公司对新乡市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面对新乡朋友赠送的锦旗,李定云表示,抗洪抢险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部分,他们只是尽微薄之力,能为新乡做出点贡献,他们也感到很高兴。


撰稿人:刘书山        审稿人:王海燕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