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焦作市委会机关干部再次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单位:民盟焦作市委 发布于:2021-09-18

为进一步加强焦作市的疫情防控工作,202186日,中共焦作市委组织部紧急下发《关于选派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参加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通知》,重启20202月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做法,优先选派20202月参与过疫情防控工作的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派到社区,充实基层防疫力量,配合基层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6145adb2037c5.jpg

接到通到后,20202月参加过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盟市委机关干部、民盟市委会秘书长牛宇鹏,87日星期六的一大早,就来到解放区焦西街道办事处电建社区报到,并即刻投入到入户排查、卡点值守等防控工作中去。在焦西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的领导下,按照电建社区书记主任的工作要求,与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大学生志愿者们一道,全力以赴做好电建小区的戴口罩、测体温、扫码等防控工作,认真仔细排查出入小区人员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和黄码红码情况,做好排查情况的登记报告工作。

本次全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共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一线防控工作,为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民盟市委会机关也为本次新冠疫情社区防控工作中发挥了力量和作用。


撰稿人:牛宇鹏        审稿人:牛宇鹏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