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焦作市委会召开“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动员会

供稿单位:民盟焦作市委 发布于:2021-09-18

9月2日上午,民盟焦作市委会机关召开“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动员会。民盟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卫明星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6145aea4c8ae6.jpg

会议传达了《中共焦作市委办公室 焦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的通知》,宣读了《民盟焦作市委会开展“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活动开展进行了部署安排,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共河南省委、中共焦作市委工作要求,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从严从实开展好活动,争做学习型、研究型、实干型、进取型“四型”干部。

卫明星副主委强调,要紧密结合当前中心工作,高点定位、高标谋划、高效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奋力开启焦作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民盟力量。


撰稿人:田雨        摄影师:田雨        审稿人:牛宇鹏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