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焦作市委会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供稿单位:民盟焦作市委 发布于:2021-09-18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民盟焦作市委会召开教师节座谈会,焦作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焦作市委会主委霍晓丽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民盟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卫明星主持会议,民盟焦作市委会副主委林邓伟、李东艳,秘书长牛宇鹏,部分盟员教师参加会议。

6145aefdea992.jpg

霍晓丽指出,全市广大盟员教师、教育工作者不忘心系社会,始终关注民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在参政议政的舞台上展现了民盟盟员的良好风采,为推进教育改革发挥了积极作用。

就下步工作,霍晓丽强调,要提高站位,增强意识,始终牢记盟员身份,坚守民盟精神;要坚守初心,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社会主义事业培育时代新人;要提升能力,提质减负,在“双减”的新形势下,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

座谈会上,盟内来自大学、职业技术学校、中小学、幼儿园等不同岗位的优秀教师代表和教育工作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紧紧围绕教育均衡、教育高质量发展、“双减”政策的落地实施和职业教育发展等社会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他们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进行分析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撰稿人:田雨        摄影师:田雨        审稿人:牛宇鹏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