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河南理工大学“春蕾”志愿服务队到焦作民盟烛光小学挂牌捐赠

供稿单位:民盟焦作市委 发布于:2021-11-08

在民盟焦作市委会的牵线搭桥和不懈努力下,河南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焦作民盟烛光行动帮扶基地学校——示范区阳庙镇聂村小学结成长期稳定的帮扶关系。

61888bde9b1f3.jpg

10月28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春蕾”志愿服务队来到聂村小学,挂牌成立河南理工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基地”并开展支教助学捐赠活动。民盟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卫明星,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许文利,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兼董事长杨鉴淞、总经理杨波出席活动。

61888bee6674b.jpg

本次活动,河南理工大学“春蕾”志愿服务队为聂村小学带去了打印机、办公桌、打印纸、消毒洗手液等急需的办学和防疫物资,向孩子们发放了益智玩具、乒乓球拍、跳绳、篮球等学习和体育用品,价值共计一万余元。

此外,志愿服务队还为聂村小学附属幼儿园的孩子们带去了艺术、健康等不同领域的示范课,并与帮扶学校教师进行了课程研讨交流。

座谈会上,志愿服务队成员与学校负责人和教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学校的办学困难和教职工现状,了解了留守儿童目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卫明星感谢河南理工大学资产公司对民盟烛光小学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民盟焦作市委会将继续发挥优势,协调社会各方力量,为乡村振兴和焦作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民盟焦作市委会委员、民盟河南理工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杨雷,河南理工大学资产公司机关、小学、幼儿园、直属企业支部的20余名教职工组成的“春蕾”志愿服务队参加活动。


撰稿人:田雨        摄影师:毋瑞瑞        审稿人:牛宇鹏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