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开封市第四届“菊韵杯” 篮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21-11-23

 

11月21日,由民盟开封市委会、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开封市教育体育局举办的“盟动中原——开封市第四届‘菊韵杯’篮球邀请赛”经过一个月的赛事比拼,在市政协篮球场举行闭幕式。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刘海潮,民盟河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黄云火,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际,中共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春阳,开封市教体局党组副书记耿振勇,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赵西红,民盟开封市委会副主委马慧萍、许娜、秘书长袁红丽,河南大宏爱思嘉农旅集团管理中心总经理陈蓉,北京清大视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天虹以及参赛市直各单位有关领导出席闭幕式。活动由许娜主持。

赵西红宣布篮球邀请赛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得本届邀请赛优秀奖的市政府办公室篮球队、市纪委监委篮球队、市财政局篮球队、市人社局篮球队、市事管中心联队、市编办篮球队、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篮球队、市市场监管局篮球队颁发奖牌及奖金。

刘海潮、李国际、耿振勇为获得本届邀请赛前三名的市民盟篮球队、开封日报报业集团篮球队、市教体局篮球队颁发奖牌及奖金。

李国际为闭幕式发表讲话。他说,本届篮球邀请赛对增强职工体质和工作凝聚力,培育优秀的机关文化,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参赛单位对本届比赛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训练,遵循“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原则,争相展示单位干部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最后,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刘海潮宣布篮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开封市“菊韵杯”篮球邀请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丰富市直机关干部的文体生活,加强市直机关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希望大家将球场上表现出的不畏困难,超越自我,团结互助,拼搏进取的精神结合到实践中去,体现到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助推开封市各领域工作更快,更高,更全面的向前发展。


撰稿人:刘会娟        摄影师:刘会娟        审稿人:许娜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