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第十届委员会社会服务专委会 第一次会议召开

供稿单位:民盟新乡市委 发布于:2021-12-08

61b06c7584982.jpg

12月4日上午,民盟新乡市第十届委员会社会服务专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党派综合会议室召开。主委李军、副主委耿聪、社会服务专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吴文平主持。

副主委耿聪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委会主任吴文平通报了2021年民盟新乡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各委员分别就所在支部及各自专业领域2021年所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做了规划。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充分发挥专委会职能、如何将本职工作与民盟社会服务工作有效结合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为今后专委会的工作谋划奠定了基础,会议达到预期的目的,收到很好的效果。

李军做总结讲话,他指出,社会服务工作是盟员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是民盟社会形象的具体体现,也是初心使命的具体体现。社会服务工作大有可为,对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紧紧围绕民盟河南省委会社会服务考核标准开展工作。目前民盟新乡市委会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已选定,要围绕基地引进资源、开展活动、出谋划策;围绕盟省委“烛光行动”“黄丝带”工作要求,全力支持烛光小学工作,帮扶提升教学质量;大力开展社区服务,展示民盟形象。积极寻求盟省委的工作支持,积极承办助力乡村振兴现场会、培训会等,提升我市社会服务工作的位次。二要搞好明年社会服务工作谋划。有谋划才能做到工作有方向,有目标。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要充分发挥好专委会的引领作用。挖掘盟员专业、资源优势,形成合力,凝心聚力,统筹规划,推动社会服务工作走深走实。

 


撰稿人:孙玲玲        摄影师:孙玲玲        审稿人:李军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